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 经贸合作

来源: 类型:

中意中小企业投资与贸易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5年9月23日,中意中小企业投资与贸易洽谈会在米兰成功举办。洽谈会由中国银行与意大利经济发展部联合主办,旨在促进中意中小企业交流与合作。中国银行行长陈四清、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驻米兰总领事馆总领事王冬及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长圭迪、米兰副市长巴尔扎尼、意大利外贸委员会主席蒙蒂等出席会议并致辞。随后,与会的约80余家中方企业与120余家意方企业进行了5轮“一对一”洽谈,活动持续近8个小时。圭蒂部长在陈四清行长陪同下参观洽谈现场,并与双方企业家亲切交流。

驻意大利使馆公使衔参赞徐晓峰、驻米兰总领事馆经商参赞李少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