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 经贸合作

来源: 类型:

第68届意大利国际两轮车展览会在米兰举行
  11月2日-7日,第68届意大利国际两轮车展览会(EICMA)在米兰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出席了展会开幕式。EICMA是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最著名的两轮车专业展览会,由意大利两轮车协会(ANCMA)主办,拥有84年的办展历史。本届展览会创EICMA举办以来最高记录,共启用了6个展馆,室内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来自39个国家的1100余家两轮车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宝马、杜卡迪、本田、雅马哈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45000余名专业客商到会采购,其中外国客商达12500余名;展览会观众达50万,比上届增加了13%;2100余名媒体记者对展览会进行了宣传报道,比上届增加了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