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 经贸合作

来源: 类型:

米兰国际家具展开展
  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Internationale del Mobile)于4月14日开展,我室李滨参赞应邀于4月16日参观展会。尽管经济危机对意大利家具制造业带来较大负面影响,但本次展会规模及参观人数再创新高,意大利各主要家具生产商均参展并展出了最新设计的产品。

  米兰国际家具展是世界三大家具重要展览之一,经过多年的完善,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已成为国际家具潮流和趋势的风向标。本届展会围绕家具主题综合形成了居家家具展、装饰配套展、欧洲厨房家具展、厨房装饰新科技展、国际卫浴展及国际卫星沙龙展。参展展商达到2542个,室内总展出面积达20.9万平方米,米兰新展览中心的20个展馆全部开放。该展会主要展示了世界室内装饰的最新动态,既成为崭新创意和设计的平台,又是家具生产企业和买家的交易洽谈中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众多专业买家、媒体、同行参加。

  据了解,国内一些会展公司组织了数百位中国家具企业代表、设计师等来米兰家具展参观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