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 经贸合作

来源: 类型:

深港联合在意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
  4月15日,深圳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在意大利威尼托大区Mestre市联合举办了“深港投资环境推介会”,吸引了150多名来自意大利北部地区的企业代表参加。我室李滨参赞应邀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邱宣、香港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以及部分中介服务机构分别介绍了两地的投资环境,重点介绍了深港两地的互补优势和经济发展现状与前景。

  推介会后,深圳、香港和意大利三方企业进行了项目对口洽谈。推介会在当地引起了很大反响,当地的主要媒体纷纷对会议进行了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