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 经贸合作

来源: 类型:

中国湖南汽车产业推介暨长沙经开区汽车零部件配套项目对接会在都灵召开
  2009年11月5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菲亚特集团(中国)、广汽集团和我室协办的“中国湖南汽车产业推介暨长沙经开区汽车零部件配套项目对接会”在都灵举行。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长沙市副市长文树勋、我室新任参赞级领事李滨,以及广汽菲亚特项目负责人阿尔佩利尼(Paolo Arpellino)等出席并发言。
  
  此项活动主要是向意方推介湖南省投资环境,推动意大利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到湖南投资,为广汽菲亚特小轿车合作项目提供配套服务。该项目总投资4亿多欧元,其中广州汽车集团与菲亚特集团各占50%的股份,预计2011年投产。预计一期生产能力为年产轿车14万辆、发动机22万台,之后,将逐步增加到年产轿车25万辆,发动机30万台。
  
  意大利汽车零部件或配套产品制造企业60余家近百人参加了活动,并与中方企业代表进行了项目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