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 经贸合作

来源: 类型:

我室拜访威尼斯环境工程公司
  近日,我室参赞级领事雷元应邀拜访威尼斯Thetis股份有限公司(Thetis SpA)。公司金融和人力资源主管马里诺•泽基尼(Marino Zecchini)先生及其同事向我室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与中国的合作项目,并表示愿意继续加强与中国合作。
  
  据了解,Thetis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工程、咨询服务公司,1992年成立。公司业务主要分为三部分,其中最大的是民用工程和建筑监管,其它为环境和土地工程、交通运输信息系统。与中国的合作项目包括:1、向北京公交公司提供了一套交通运输与空气监测系统,可监测调控二环内公交车运行,用于北京奥运会期间奥运村到市中心的交通管理;2、与中国北京和上海合作分别为密云水库和崇明岛作了环境评估报告和污染控制、环境恢复计划,对崇明岛的研究还扩展到交通运输,市政规划;3、与同济大学合作,为迎接世博会,对上海市的“世博公交控制系统”作评估研究;4、与西安环保部门合作,研究通过使用公交信息系统减少西安城区尾气排放污染的可行性。
  
  雷元感谢意方接待,并与意方就意环保体系和企业运作模式等进行了初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