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意大利中国商会

来源: 类型:

舒骆玫参赞出席意大利中国商会首届年会

12月22日,意大利中国商会在线上举办首届年会,会长姜煦作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展望并通报商会财务工作情况,候任会长魏晓刚、意大利投资促进署(Invitalia)有关负责人Tabella致辞,联合圣保罗银行宏观经济分析师Mezzomo、大成律师事务所白君毅律师分别就意宏观经济形势和“黄金权力”及应对作专题讲座。舒骆玫参赞应邀出席并致辞。

舒参首先祝贺商会首届年会顺利召开,表示大会内容丰富,讲座选题精准,希望对在意企业发展有所帮助。2021年,意经济复苏势头良好,中意经贸合作平稳发展,在意中资企业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商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2022年,希望各单位坚定中意经贸合作信心,继续合理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促进中意合作小循环,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希望商会进一步完善内部建设,提高会员服务意识和水平,积极开展活动,加强横向交流,扩大影响,服务双边经贸合作和新发展格局构建,讲好中国故事。

商会5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会,部分会员代表展开线上交流并就商会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