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意大利中国商会

来源: 类型:

建行米兰分行开幕仪式成功举办

7月3日,中国建设银行米兰分行开幕仪式在意大利米兰市成功举办,中国建设银行成为继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之后第三家在米兰开分行的中国内地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徐晓峰、米兰市长茱莉亚诺·皮萨皮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主席里卡尔多·马里亚·蒙蒂、意大利投资促进署主席姜卡罗·因诺琴兹·波蒂、伦巴弟大区议会主席拉斐尔·卡塔来奥、伦巴弟大区副主席兼卫生部长马里奥·曼托瓦尼、央行米兰分行行长朱塞佩·索普兰泽蒂等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李少峰主持开业仪式。

7月2日,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李少峰安排并陪同建行董事长王洪章在罗马拜访了意大利总理府、经济发展部、央行、财政部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