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意大利中国商会

来源: 类型:

李少峰参赞率中资企业代表出席意大利CDO企业家协会活动

      11月24日,我室李少峰参赞率中资企业代表一行8人来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出席意大利CDO(Compagnia delle Opere)企业家协会活动。首先,CDO 主席Bernhard Scholz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李少峰参赞和中国银行米兰分行边济东行长应邀参加了协会组织的MATCHING展会开幕剪彩仪式。在CDO国际部经经理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展会。

      CDO协会是位于米兰的意大利企业家协会,旗下共有企业会员超过3万家,此次参展企业有1000多家,涉及农业、食品、物流、健康等多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