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意大利中国商会

来源: 类型:

李滨参赞陪同廖菊华总领事出席中国银联与意大利裕信银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11月14日上午,中国银联与意大利裕信银行(UniCredit)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米兰举行。中国银联兼银联国际董事长苏宁、意大利裕信银行首席执行官Federico Ghizzoni和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廖菊华总领事分别发言。廖菊华总领事表示,中意两国双边关系稳定发展,各领域合作日趋深入。此次两大金融机构的合作将为赴意中国游客和消费者、以及在意广大华侨华人提供极大便利,随着2014年亚欧首脑会议和2015年世博会在米兰的相继举办,双方合作前景将更加看好。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兼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和意大利裕信银行总经理Roberto Nicastro共同签署了市场拓展协议。中国银联代表团和意大利裕信银行管理层共20多人参加了仪式。

  意大利裕信银行是意大利第一大银行集团(按资产排名)。2007年,中国银联已通过意大利本地银行卡网络CartaSi开通了意大利裕信银行的ATM取款业务。此次合作协议签署后,意大利裕信银行将受理银联卡加入到该银行商户合约系统中,并将在两年内逐步开通其网络内10万台POS终端受理全部银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