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意8月企业贷款因能源危机而增加

根据意大利央行最新数据显示,8月意银行发放给企业的贷款同比增长4.8%,能源成本大幅上涨使企业不堪重负,为缓解企业压力,意政府为企业向银行贷款提供政府担保,由此8月有更多企业申请了贷款。此外,意8月非金融公司贷款的利率为1.45%(前一个月为1.31%),家庭购房贷款利率为2.45%(与上个月保持一致),新消费信贷利率为8.61%(前一个月为8.48%)。意大利银行持有的不良贷款总额从7月份的352.04亿欧元略微上升到352.53亿欧元,不良贷款净额从7月份的158.99亿欧元上升到163.48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