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刘侃总领事出席意大利中国商会2023年年度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12月22日,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应邀出席意大利中国商会2023年年度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耿协威参赞陪同。意大利中国商会会长晏小明主持年会。全体商会会员负责人及代表约200人与会。

刘总领事发表题为《共享开放发展新机遇 共谱互利合作新篇章》的主旨演讲表示,过去一年,中国经济运行进入趋势性恢复的轨道,维持向好态势。近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机构纷纷上调中国经济增长预期,为中国经济投下“信任票”,这充分表明中国经济仍是世界经济的重要引擎,各方应对中国充满信心。中意双边经贸合作潜力巨大,两国企业家应继续保持紧密合作,为中意合作添砖加瓦。意大利中国商会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促进中意经贸合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