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耿协威参赞出席意大利中国商会会长委员会、理事会及会员大会

10月11日,意大利中国商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长委员会、理事会及会员大会,晏小明会长主持会议。驻米兰总领事馆耿协威参赞应邀出席并致辞,经商处李斯卫副领事和吴陈洁娴领事随员陪同。商会秘书处向大会作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展望并汇报商会财务简况。

耿参对商会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商会下半年工作及中长期发展提出要求。耿强调,商会要立足国际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定位,继续发挥好平台桥梁作用,持续完善会员服务,不断扩大在意影响力,为促进中意经贸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商会会员负责人及代表约80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