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舒骆玫参赞出席第132届广交会意大利推介会

10月20日,舒骆玫参赞应邀出席第132届广交会意大利线上推介会并致辞。广交会外事办副主任刘铨东、意中理事会基金会秘书长贝廷、意大利海关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马蒙尼等出席活动并讲话。

舒参表示,广交会在促进中意经贸往来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作为中国第一大展会,广交会是中国对外贸易和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是“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和海外产品进入中国的绝佳窗口。大量意企以广交会作为平台开启对华贸易合作,希望广大意大利朋友继续利用好广交会平台,积极参展,扩大合作。

舒参说,当前中意两国经济正稳步复苏。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中国将继续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意大利也正积极推进国家经济复苏计划。期待两国工商界充分把握新机遇,共同谋划新发展。

本次推介会由意中理事会基金会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联合举办,约50家意企业参加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