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舒骆玫参赞出席第128届广交会意大利推介活动

10月12日,意中商会和意大利进出口商协会联合举办第128届广交会意大利推介活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意中商会秘书长贝廷、意大利进出口商协会秘书长多米诺提等出席活动。舒骆玫参赞应邀出席并致辞。

舒参表示,中意两国经贸合作基础扎实,中国是意大利在亚洲的第一大贸易伙伴,意大利是中国在欧洲的第五大贸易合作伙伴。广交会暨中国进出口博览会在中意经贸交流中积极发挥平台作用,起到了良好效果。今年以来,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即将于10月15至24日举行的第128届广交会,体现了中国政府致力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支持经济全球化发展,保障国际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坚强决心。今年是中意建交50周年,欢迎意大利朋友们利用好广交会平台,为中意经贸合作和经济复苏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