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 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耿协威参赞出席中意新能源合作论坛并致辞

3月4日,耿协威参赞出席中国通用技术意大利公司和意大利中国商会联合举办的中意新能源合作论坛并致辞。中国通用技术意大利公司总经理严栋、意大利中国商会秘书长范显伟、意投资促进署及米兰招商局等机构负责人、中意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

耿参表示,近年来,中国新能源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果,风电、光伏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具有较强竞争力,意大利作为欧盟最主要的国家之一,始终高度重视绿色发展,中意在能源领域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希双方企业共同挖掘新能源合作潜力,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中意经济社会发展。

论坛从光伏技术发展、绿色金融投资等角度,就意新能源业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经商处李斯卫副领事、吴陈洁娴领事随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