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 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耿协威参赞陪同刘侃总领事会见伦巴第大区议会议长罗马尼

1月25日,耿协威参赞陪同刘侃总领事在伦巴第大区议会会见议长罗马尼,双方就深化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坦诚交流。

刘侃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意两国高层保持着高水平的沟通交往,为双边关系夯实了互信根基。2024年是中意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20周年,中方愿同意方共同努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推动伦巴第和意大利对华合作走深走实。中方将积极协助意方企业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动双方工商团体加强协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罗马尼议长表示愿与米兰总领馆持续深化对话与交流,深入挖掘各领域新的合作增长点,全面提升伦巴第对华合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