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欢迎您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将于2020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举办,为拓展意方与中国在服务贸易领域的广泛交流与合作,现诚挚邀请意大利相关商协会和企业组织代表团参展参会。

京交会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服务贸易龙头展会,每年举办一届。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是京交会永久支持单位。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京交会,每届京交会均有国家领导人出席。在2019年京交会期间,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交易会发来贺信,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交易会,视察展馆并发表主旨演讲。

京交会是全球第一个专门为服务贸易搭建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性服务贸易交易会,涵盖世界贸易组织界定的12大类服务领域。经过培育于发展,京交会已成为传播理念、衔接供需、共享商机、共促发展的具有一定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服务贸易平台,累计展览洽谈面积49.09万平方米,举办活动997场,参展企业11000多家次,186个国家和地区的到会客商113.4万余人次,14位境外政要出席,实现意向成交额6015.1亿美元。吸引122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组团办展办会,近300家国际组织及境外商协会组团参展参会,促进了国际交流合作。2020年京交会将采取“一主多辅”场馆布局形式,举办20余万平方米展览展示、近150场会议洽谈活动等。

期待意方借助京交会这一综合性服务贸易平台,全面展示宣传贵国优势服务领域,组织有意开拓中国市场、寻求合作伙伴的本国机构和企业参展参会,设立展区、举办专题推介或专场洽谈活动等。

有意向的单位或个人,可以联系京交会组委会进一步商洽。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常雪滢、李沁

电话:+86-10-58260989

邮箱:changairan@ciftis.orgliqin@ciftis.org


京交会官方网站:http://www.cifti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