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河南云台山旅游推介会及秦玉海《真水》摄影展在米兰举行

  4月23日,河南省焦作市政府在米兰举办了“河南云台山旅游推介会”。河南省人大副主任秦玉海、中国驻米兰总领馆经商参赞李滨、河南省焦作市常务副市长赵建军、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韩跃平,以及中意两国经贸、文化、旅游界人士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滨参赞在致辞中希望推介会能让更多的意大利朋友了解中国,认识河南,不断扩大两国旅游合作。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韩跃平在发言中介绍了云台山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并热情邀请意大利各界人士到云台山观光游览。

  《真水》系列作品摄影展也于同日开幕,摄影家秦玉海先生多年在云台山从事艺术创作,本次展览收录了秦玉海先生以“水”为主角的40幅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