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 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意大利法律通讯”栏目正式开通
  在中意双边贸易稳步发展的大环境下,中意两国企业间交流的层次不断得以提升,合作的空间逐步得以拓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已经和打算来意投资开展业务。他们在调研意大利市场、推动产品销售的同时,也高度关注意大利法律框架中涉及企业经营管理的税收、劳工等政策法规,希望能够依法经营发展,尽快融入当地社会。
  
  为此我们设立了“意大利法律通讯”栏目,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掌握意大利经贸法律法规的基本框架和最新修订简况。本次刊登的是由意大利PORCARI & ASSOCIATI 律师事务所编制的“意大利经贸法律知识通讯”,主要从与企业经营相关的税法、公司法、破产法、移民法、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劳动安全法、环境法、工业和知识产权法、海关法等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今后我们还将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陆续发表相关文章,介绍意大利经贸领域的实用法律法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