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舒骆玫参赞出席“中欧投资协定”研讨会

1月29日,意中基金会、裕信银行和工商银行米兰分行联合举办“中欧投资协定:机遇与挑战”研讨会,欧盟贸易司长投资和知识产权负责人皮蒂纳托、意大利投资署投资负责人塔贝拉、意中基金会秘书长贝廷、裕信银行国际中心负责人波利、工商银行米兰分行总经理魏晓刚以及麦肯锡等代表出席活动。舒骆玫参赞应邀出席并致辞。

舒参表示,在艰难的2020年,中欧双方携手努力,如期完成中欧投资协定谈判,达成一份平衡、高水平、互利共赢的投资协议。它将为中欧投资者提供更大的市场准入、更优化的营商环境、更有利的制度保障,将对遭受新冠疫情冲击的中欧和世界经济产生积极影响。协定也得到了各界的积极评价,欢迎包括意大利企业在内的欧洲企业抓住良机,共享发展。舒参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使协定早日生效,为促进中欧双向投资发挥积极作用。

来自中意两国约160余名企业和机构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