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舒骆玫参赞出席中国电信意大利代表处成立两周年庆祝活动

715日,舒骆玫参赞应邀出席中国电信意大利代表处成立两周年庆祝活动并致辞。

舒骆玫参赞祝贺了中国电信意大利代表处成立两周年及其取得成绩,表示中国电信是最早进行跨国经营的中国电信企业,近20年来,相继在欧洲和美洲多国设立分公司,提升全球服务能力。中国电信意大利代表处成立时间不长,但积极开拓,业务取得长足进展,与意大利主要电信运营商进行了全方位合作,并与伦巴第和威尼托等大区和城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服务中资企业,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中国电信意大利代表处在努力发展业务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中意抗疫合作中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舒参表示,今年是中意建交五十周年,中意两国是互利合作的伙伴,希望疫情过后两国企业加强对接,深挖合作潜力,为两国经济的复苏和深化双边经贸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祝中国电信意大利代表处在意业务更上一层楼。

来自中意两国企业和机构的12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