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a Milano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舒骆玫参赞出席“阿斯蒂遇见中国”活动新闻发布会

2020年1月7日,“阿斯蒂遇见中国”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阿斯蒂市市政府举办,舒骆玫参赞应邀出席并致辞。舒骆玫参赞表示,阿斯蒂是皮埃蒙特大区重要城市,风景优美,人文荟萃,葡萄酒产业闻名世界,双方各领域合作空间巨大。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和阿斯蒂市政府于1月11日共同举办的“阿斯蒂遇见中国”活动,旨在迎接中意建交50周年、中意文化旅游年,促进双方企业合作、文化交流和人民交往。舒骆玫参赞介绍了活动当日日程安排。阿斯蒂市市长拉塞洛、副市长,阿斯蒂省工业家联合会主席,朗格蒙费拉托·罗埃罗旅游局局长和当地媒体代表等出席。